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gua tempurung

今天跟了学校的‘疯’友们到神奇的gua tempurung去 lawatan sambil belajar...kononnya..
去之前我们可敬的主席说不好玩可以退钱。。
可是在割了手。。磨了脚后。。他的话如常消失在人海。。 哈哈
还害我把我如船般的校鞋丢在那。。克死异乡。。呜呼哀哉。。大家来为它们默哀三秒。。1..2..3..阿弥陀佛..allah..oh my god..sob..
其实。。
蛮好玩的啦。。

总结。。

洞里的钟乳石美爆。。

洞里的河水冷爆。。

洞里的石头刺得我的脚痛爆。。

洞里的大理石滑爆。。

洞里的导游快爆。。

洞里的天然滑梯危险爆。。

2 comments:

Mitch Tay said...

咦~~~没得去~~~

人中之龙 said...

你的这篇文章我最喜欢的就是:

『可敬的主席说。。。』

还有,好玩就好!

其实我也很开心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