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数学

人生几何,何必学几何,学了又如何。。

让我告诉你一个凄美的故事。。
故事发生在一个遥远的国度。。一位可爱的男生。。一个自我坚持的理念。。
他有一个天敌。。他选择了面对。。可是。。

无能为力的他。。在一个清晨。。放了。。弃了。。
旁人的冷风热潮被他绝于心外。。清了。。明了。。

他无惧。。无畏。。他知道他的天赋是放下。。
他明白勉强是没有幸福的。。

数学。。他说。。你归西吧。。

3 comments:

Mitch Tay said...

哈哈!不错啊!还是纪录保持者!

人中之龙 said...

好!好!太好了!

你终于看开了!
你也看破了!

我真的想告诉你。。。

世界上除了有白色和黑色,
更有灰色的存在!

而我就是灰色国度的王者!

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自认为白色国度的主宰!

何为天敌?
还不是你心中的恶魔!

你若想要超越他人,就得超越你自己!

要不然,我劝你还是回到乡下里去耕田吧!

贤钧 said...

其实,你也可以选择勇敢面对....
加油吧!
数学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的心魔....